Dionysos-

Je suis la liberté.

锤基【重逢】

*手比较残,会打错字,见谅*

*文笔渣渣,写铜仁是为了满足对电影中的脑补*

*ooc和bug都是我的,他们爱我*

   “I assure you, brother. ”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这句话无数次回响在Thor的耳旁,犹如梦魇般挥之不去。

那张苍白脆弱的脸总会在他出神时一次又一次的出现,上演。他不得不用酒来分散注意力。


至少不用那么痛苦。


他多希望Loki只是在搞恶作剧,他多希望Loki会在下一秒现在他的面前,痞笑着对他说“Surprise ——”

也许那只能是个梦,只能是借酒消愁时的凭空臆造。


他开始酗酒,暴饮暴食。


曾经令人生畏的Thor,God of Thunder,Odinson ,变成了这副样子。


他常常会出现幻觉,Loki仿佛还活着,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每一次都试着去触摸他,每一次得到的只能是一缕青烟,在他满是污垢的指缝间缠绕,挥散,最后无影无踪。


他开始欺骗自己。


他会对着那个幻觉倾诉衷肠,与他聊天,把他当成真正的Loki。甚至与幻觉建立了深厚的关系。神奇的是幻觉也会跟他说话,调侃他。那狡猾的神情让他仿佛置身于从前,面前站着的仿佛还是那个喜欢恶作剧的Loki。


他又开始喝酒了。


Thor躺在一堆空酒瓶上,对着他刚刚出现的幻觉傻笑。

“你知道吗Brother ?”

“知道什么?”幻觉Loki倚在一张还算干净的桌子旁,还是他指使Thor收拾的。

“我好像……好像……”

幻觉Loki不解地看着他。但是Thor没再说话,Loki看了他一眼,原来睡了。准备消散时——

“我好像喜欢Loki。”

雷神大人慢吞吞地吐出一句话。

“What ?”

“如果你真的是他,我还不一定会说呢。”

“如果他看见我成了这副鬼样的话,肯定会笑话我。”

“……”

“我宁愿让他笑话我。”

Thor仿佛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Loki愣在那里。

“话说幻觉的情绪也会这么强烈吗?”

Thor调侃着幻觉。

他站了起来,摇摇晃晃地走向幻觉。

他想抱抱这个陪着的幻觉。反正不可能是真的Loki。

他轻轻地搂住发愣的幻觉。

他不敢用力,害怕幻觉会在下一刻消散。

去他的幻觉,我就要使劲抱。

想象中的青烟并未出现,而是抱住了一个真实的躯体——

“Loki?”他沙哑的嗓音不可置信的念出这个名字。

“真的是你吗?”

“Of course,My dear brother. ”

“I'm here. ”

“好吧好被灭霸掐死是个恶作剧我——”

Thor用尽力气搂住他,Loki没有站稳,倒在了沙发上。

他觉得肩膀上湿了一片。他有些嫌弃地拍开趴在他身上的超大号金毛,现在正满脸泪水的端详着他。

“快起来我要被你压死了。”

Thor恋恋不舍的起身,Loki觉得自己轻了好多。

他坐在自家弟弟的身旁,酒已经醒的差不多了。他又想欺身上去,一只胳膊已经环住了Loki纤细的腰。

“在把你这身该死的肥肉减掉之前不许动我。奥丁的胡子啊天知道刚看见你的时候我简直要被笑死了。”

Loki挣脱开他的哥哥,轻飘飘地丢下这句话。

“还有,把你的房间收拾干净,我要睡床。”

“那我——”

“你睡沙发。”

“我就要跟你睡。”

“不行!”

“你是我弟弟!”

……

他们像一对在一起许久的情侣,在一起小打小闹。


在Loki 反抗无效后,超大号金毛如愿的爬上他的床,轻轻揽住他假装睡熟的弟弟。

他怎么知道Loki是装睡的?

别逗了,Loki在被他哥哥揽入怀里时不可避免的抖了一下。

他还是很纯情的。

早晨

Loki睡得没有这么好过,他看着Thor的脸,耳朵偷偷的红起来。

“I love you, Thor. ”他小声的说。

“I love you too, brother. ”Thor睁开眼,蔚蓝的眼中流露出止不住的爱意。

“你没睡??”

“睡了就欣赏不到你现在的样子了。”

“切。”

Loki留给他一个傲娇的背影。


人间过了几千年,他们纵观万物,还是在一起。


——————————————————————————


END. 


小剧场:

“把你这身肉减了再贴过来!”

Thor · 被吼的 · 一身膘的 · 奥丁森一脸受伤的松开禁锢住Loki细腰的手,尽管他另一只手依旧在他身上不老实地游走着。

“我已经减了至少十斤了!”

“那你身上的肉不也没变化嘛。”

Loki嫌弃地看着Thor体恤下溢出的肥肉。

“你减不减?”Loki对着不为所动的Thor说,把玩一把还没苹果大的捅肾小刀。Thor明显的抖了一下。

“好好好我减我减。”他投降了。

“快去!”Loki一脚踹走了赖在他身上的Thor,幸灾乐祸地观赏他哥哥的惨样。



评论(3)

热度(29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