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nysos-

Je suis la liberté.

好兆头【CA】《热血恶魔与纯情天使的不可言说》——by加百列

很傻屌的,各种迫害垃圾上司


1.

世界末日被阻止后,大天使长加百列有了烦恼。

这对于一众总在天堂溜达的天使来说不是件特别要紧的事,哪个当领导的没个烦心事儿嘛。


但当因为继加百列的褶子越来越多之后,就连羽毛都一动掉一地,导致天堂本来光滑的可以照镜子的地板被羽毛占领了巢窝后,那群抱有仅对加百列生效的洁癖的鸽子们不得不远离了天堂,以免被满脸褶子但笑容依旧不减的加百列抓去扫地。

对此,加百列表示有话说。

等下再让他说。

他被无情的堵上了嘴。


2.

加百列的烦恼主要来自于他的员工:权天使阿茨拉斐尔,和他诱惑夏娃吃禁果的男朋友。

不管阿茨拉斐尔如何否认加百列都默认为他俩早就勾搭上了,包括见过他俩的所有天使。

克劳力说如果你想的是真的我就用不着这么费劲把天使往家里引了。


他眼睁睁看着阿茨拉斐尔走进地狱火,眼睁睁看着他在火里被烤,眼睁睁看着他扭了两下脖子,又眼睁睁看着他朝这里喷了口火,到这儿也不算是眼睁睁,他可敏捷地护住了身后的天使们。

在听说地狱那边也安然无恙后,加百列心里有一扇诡异的黑白配色加两只黑白翅膀的大门,白色的那扇似乎还有个天使光环,诡异地打开了。他认为这可比主的不可言说要不可言说多了。


加百列在人间视察了几圈后(以阿茨拉斐尔为圆心,以克劳力察觉不到的范围做半径,他对着远处那一黑一白两个人形点点揉揉眼睛),终于忍不住搓搓被闪瞎的神眼。基佬紫的瞳孔好像黯淡了点儿。

他捏捏眉心,觉得褶子又多了两条。



3.


克劳力早就发现了他这个大天使的存在。


在发现加百列老盯着他俩后,义正言辞地以 我的宾利车想你了 或 我家的盆栽想你了 为借口,在大天使长的见证下把阿茨拉斐尔带上了车又或是家门,共同点是每次临走前都不忘向身后竖了个亮闪闪的中指。

而阿茨拉斐尔总是带着他那世界无敌可爱的笑脸和宇宙无敌美丽的亮晶晶的眼睛和恶魔聊天。

勾肩搭背,有辱圣体!

这还是聊天吗?!


米迦勒表示:上司的怪癖我不懂。


4.

加百列持续跟踪,褶子持续变多,羽毛持续减少,甚至波及到肉身上的毛发。


5.

“加百列快秃了,”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天使员工如是说。“他绝对是活该哒!他除了假笑看色情文学跟踪员工持续给天堂带来毛污染还blablabla……”

向主发誓,这名员工拉着我说了两个小时。


6.

阿茨拉斐尔也察觉到他上司的不对劲,那是世界末日后五天。

他满脸心虚(根本找不到心虚的理由)地笑着看着堆着满脸假笑的加百列推开了他书店的门,又像是在找色情书籍一样晃晃悠悠转到他跟前。而他愈来愈后移的发际线清晰的反射了来自房顶的灯光。

“你和那位…克蠕力?怎么样了?”他说到恶魔时撇了撇嘴唇。

“克劳力。”阿茨拉斐尔纠正了他的读音,“他最近的脾气不太好,我经常听到他在吼他的盆栽,可是他们明明长得很好呀为什么要吼呢……”这位善良的天使又开始碎碎念起来,全然没注意到盆栽长得好是因为克劳力吼的,而克劳力吼他们是因阿茨拉斐尔住在这里,他只是一只想让天使高兴的恶魔,他又有什么错。

加百列几乎是瞬间抓住了他话里隐藏的问题

“你和他同居了?”

阿茨拉斐尔也没想到,含含糊糊的应了几嘴,把加百列打发走了。


大天使长孤身一神在伦敦街头迷茫。


7.

加百列不明白他为什么非要问清楚来给自己添堵,也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堵的,只是有一种自己家养了几千多年的闺女被隔壁一条蛇拱了的无奈与愤恨。

他现在只想拍死几只苍蝇来泄愤!


8.

他去了天使心理治愈会所。

在那里得到了一个答复:写他俩的r18同人文!


9.

加百列被打通了任督二脉,开始疯狂创作。

内容不雅,有辱圣体。

但治疗效果一级棒欸!加百列连夜给会所搬了一个更加气派的地方。


10.

于是,天堂从纯洁无瑕到现在黄书本子满天飞。不仅是加百列,还有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天使鸽子忽闪着翅膀也开始了色情书籍的创作生涯。

传播之广泛,内容之黄暴!以至于地狱那边都开始人传人了。


还在人间吃可丽饼喝香槟的两位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成为天堂地狱共有的名人,出名方式连撒旦都想不到!


11.

别西卜看着笑的满脸褶子的加百列,陷入了沉思。

“……帽子不错。”

她摸摸头顶上的苍蝇帽子,心说这个天使品味不错。

他捋捋脸上的褶子,心说这什么逼帽子好他妈丑!


“所以这就是天使大规模堕落的理由。”别西卜指指加百列手中的黄书,光是封面两个衣衫不整的身体就够让人遐想了。

“是的”

“你想怎么办?”

面对天堂人口大批量的流失,加百列必须得负这个责。

“通通绞杀!”


12.

天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局面:小黄书保卫战!

一群贼心不死的傻逼天使为了保护自己珍藏的黄书不被加百列抢走,特意组织了这场战争。

更有极端分子为了黄书自甘堕落,下了地狱。

反正一样要打工,那就换个地方吧。

不少耳根子软的天使跟着发起者浩浩荡荡闯进了地狱。


地狱本就不少的人口此时更显拥挤。


“滚开!你们这群死鸽子!那他妈是我的书!!”

“混蛋吧丑恶魔!!我抢到就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吧!!!!”

“你踏马踩我手了!!!”


状况混乱,加百列和别西卜预感自己要写报告了。



“这里是他妈的什么情况?!”一阵尖锐的嗓音穿透了暂时混乱不堪的地狱,所有人齐刷刷的回头,盯着这个再熟悉不过的恶魔,和天使。


当然,他们见到黄书主角是很敬畏的,毕竟他们让他俩做了那么多不可言说的事。

天使紧张地抓住了克劳力的胳膊,招架不住这么多让人难受的眼神。

这些眼神里一半是在看总被爆炒的天使,他们在意淫。

还有一半是在盯超人的恶魔,他们在脑补两根各十二英寸。


“我不该带你来的,天使。但是地上这堆缠在一块儿的人是干什么玩意儿?”克劳力安抚着身后受惊的天使,吐槽着地上打结在一起的天使恶魔们。

加百列受不了这令人尴尬的寂静,率先打破:“呃,咳,他们在抢,呃,书。”

“书?原来你们识字!哈,我赌输了天使,看来你是对的,他们确实认字儿。”阿茨拉斐尔尴尬地接过克劳力递过来的钱,小心地揣进钱包里,漏出了一个小小的微笑。

Awwwww~他可真可爱……这是在场除了阿茨拉斐尔以外所有天使恶魔的内心活动。


不愧是po文主角!


“话说你们看的是什么?”克劳力指着地上一本满是文字的书,歪着脑袋,眉头蹙成一团,看起来很费解。

“什么都没有,我相信你们不会感兴趣的。”加百列一边圆场一边向那堆人挤眉弄眼。

于是不到三十秒,地上散落的书籍全都被收拾干净了。

“终于送走了。”


13.

还在状况外的阿茨拉斐尔疑惑着扭头看着克劳力。

“他们在干什么?为什么加百列和天使也在那里?”他眉头微蹙,表现出了作为po文主角的可爱。

克劳力没说话,无辜地摇摇头。

他们回了家,恶魔匆匆地说要洗澡,就一头钻进了浴室死活也叫不出来。


浴室里,他慢慢翻看着一本名为《热血恶魔与纯情天使的不可言说》的黄书。


“谁他妈偷走了我珍藏的书!!!!!!”办公室里,加百列撕心裂肺地喊。



14.

天使和恶魔的故事仍在继续,当然,不是在黄书里。



评论(10)

热度(31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